2012年12月28日

便宜推介:L'Oreal Paris Color Riche彩妝系列

當日塗了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-橙色和甲貼,質素不錯啊。

身邊有很多實力型的女性朋友,即是甚少化妝,但每到大時大節(例如飲宴,聖誕,新年或即將來臨的情人節)就會想化妝,令自己在眾人面前有新鮮感。



對於一些不常化妝但又要臨急抱「史」腳的朋友,我都會建議它們購買大眾化的品牌,價錢相宜,但質素還是有一定保證,否則貪平買了一些不知名或不知產地的化妝品,倒頭來可能傷了肌膚,反而得不償失。其中L'Oreal Paris是我推介的品牌,始終是大廠出品,對它自然有信心,它的新產品每每令我眼花繚亂,但又樂於試玩,因為價錢平嘛,即使只用一兩次也不會肉痛。

臨近年尾,L'Oreal Paris最新推出 Color Riche彩妝系列,包括美甲貼和眼影,顏色容易配搭,使用又簡便,是我近期的心水推介。

早前在facebook上率先介紹了它的金屬指甲貼DIY,即引來各方姊妺興趣。

只要3個步驟10分鐘基本上可以完成,只要挑選比指甲稍大的甲貼,直接貼上指甲,再把多餘的用幼尖剪刀或指甲銼銼走即可。後來我嫌有些貼得不夠好,回家再做,功多藝熟之下,所花的時間更短。


rock到爆炸的黑色系甲貼。

金色條紋甲貼。

我自己親自做過,無花無假,價錢超抵玩,大概是美甲店的十分一,一組甲貼連銼只係HKD65。一共有八個款式,有閃爆、啞黑、銀、金及花紋,還有一款合新娘用的透明水滴,只是無淨色,我最愛搞鬼,所以十指自由配搭不同圖案,效果都很匹配。



於專門店,face專櫃或指定開架櫃有售。一盒內有18張甲指,一定會有合適的甲貼。


COLOR RICHE Le Nail Art $65
貼甲秘訣:
  • 先用酒精抹指甲面,因為沾有舊指甲或油脂都會影響甲貼的貼服度。
  • 把多餘甲貼的尾部盡量拉緊,再銼,甲貼會更貼服。
  • 要撕除甲貼,最好把十隻手指放進暖水內,在暖水內更容易把甲貼除下,又不易傷甲。

眼影方面,只塗一層是不足夠的,不能把眼形整得更有層次,所以光影是很重要的。瑰麗彩眸四色眼影非常方便,一已有4色,在擺位已教曉你要塗的眼影位置,質地幼滑,很容易上色,而且顯色度也高,還附有眼影棒,才不過 $118,價錢十分大眾化吧。

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$118


最後,我要推介的是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,小小一枝糅合唇彩和唇膏的質感,塗上嘴後有水漾效果,嘴唇亦沒有乾燥脫皮,最愛是顏色不錯,$99一枝,有時忘記帶唇膏出街,找這枝頂替也不錯。
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$99

質地夠水潤,而且色澤也不錯,心水之選。

同門品牌有光影筆,這枝亮彩筆都可以遮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