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

boots 回歸心水選






早前在臉書率先發放英國Boots回歸香港的消息,沒想大家的反應如此熱烈,可見Boots絕對是大家的集體回憶。相信大家都會記得Boots當年如何輝煌,找來還未是千憶新抱的徐子淇和吳彦祖當排毒飲品代言人,不過卻又悄悄地消失,結果每次到台灣,泰國或蘇梅島時,總會大手買入Boots,自用好,當手信也好,總之不會錯。


上星期出席Boots記者會,宣布在指定的萬寧有售,我看過銷售店也頗多,只要到大型及旺區的萬寧,準會找到Boots的專櫃。老實說,Boots的產品真的超多,但幸好價錢很相宜,即使買多了也不會肉赤。當然,以我一向精明的本色,當然會為大家找來最好用最值得推介的產品。

今次一共有15個美容品牌回歸,包括No7護膚及化妝品系列、Boots Botanics、Champneys水療系列、Boots Extracts及Boots Natural Collection等。

不過平心而論,Boots的身體護理系列比化妝品更勝一籌,也是我的心水選。我記得幾年前去蘇梅島旅行,行得累了又曬到脫皮,即時不用多考慮就掃了爽腳噴霧,身體SMOOTHING GEL和面膜,真是解救了即時之急。

新引入的Champneys水療系列,之前未在港出售。

身體護理系列,很清香的。

很熟悉的青瓜系列,清新之選。

至於化妝品,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有些化妝品有大牌子的影子,例如多色胭脂或多色眼影,大品牌要四五百元,但boots則兩百元左右有交易,很適合那些不常化妝但又要突然要化妝的女士/小女生,我不是說它的化妝品質素差,但只是預先敬告不要用歐日大品牌的心理去相提並論而已,不用一千元化一個靚妝,也很相宜。而且大師Anna G. chan當日很無私地親自推介了一些化妝品,我試用過也覺得不俗,值得一試。


多色胭脂,二百多元,抵。

雙色眼影。




Annie說亞洲女士也可淺紫色唇膏,這枝色澤不錯。


No 7 Airbrush Away Primer,真的好幼滑,可以打造搪瓷肌。($249)

No 7 Bb cream也夠薄。

No 7 Bb cream也夠薄。

不得不讚botanics 面部系列夠均真,寫明有機成份的百份比。對於organic這字,對我儼如施了魔法,我真的不能抗拒。這枝Facial oil 100%有機,質地不會太笠,如果皮膚太乾燥,可以混和面霜同用,百多元而已,是我鎖定的心水。



男士專用系列。

去油光系列。

Facial oil 100%有機

敏感肌專用系列。
 由於公關尚未發放價錢,所以資料未夠齊全,見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