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

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14天1D變4D的奇蹟



蘇蘇想全身美白,趕走黑斑?

讀書方面,從不是高材生,成績只是中規中矩;護膚方面,也不是絕頂勤力,質素屬中等。最近一次skin test令我大受打擊,提醒我又要惡補起來!

話說六月中到SK-II進行肌膚質素分析:包括細滑度、緊緻度、抗皺度、白皙及光澤度這5大範疇,這個分析上年我已做過,當時還蠻滿意結果(按 SK-II 急救殘樣好氣色),當時擁有3D,但一年後,竟然只有1D,等如不合格,控制色斑更加捧蛋,不單止我自己O嘴!!連帶全場靜默,我覺得頭上應該有烏鴉飛過......唔係啩!!!!難道一年之間極速衰老?

回頭想,在這段時間,由為足踝疼痛的問題,我曾向跌打和西醫求診,分別吃了他們處方的止痛藥,再加上情緒受到影響,所謂有諸內形之於外,難怪臉色奇差。雖然當時減少外出,但工作不會從此停止(沒錢怎看醫生?)仍然留在家或公司工作至通宵達旦,幾重影響之下,我說自己仍然容光煥發也是騙人的啦!


成績咁差,點見人呀???!!

於是,回家立即臨急抱佛腳,找出SK-II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急救,再配合嫩膚清瑩露(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),護膚精華素(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Facial)以及面膜(Facial Treatment Mask),希望不惜功本以Pitera打救殘肌。


看看SK-II 14天能否打我救我?


由於上年夏天已有經驗使用SK-II的皇牌產品,今年再用已經駕輕就熟。洗過臉後,以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抹面和頸部,即是為肌膚再清潔一次,看看棉花還是會抹到灰灰黃黃的污垢(驚~),然後再來關鍵環節,以神仙水沾濕棉花,均勻抹於臉上,再反轉棉花,在臉上啪啪啪,增加吸收,我連眼部也不放過,閉上眼睛,以棉花輕敷,十秒後張開眼,眼睛更加有神澄明。


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含更新AHA果酸元素(蘋果酸、檸檬酸、乳酸),能再次潔淨毛孔內殘留的污垢和老化皮膚,收細毛孔。($400/150ml)

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,14天後,色斑、細紋及肌膚彈性均得到顯著改善($870/150ml)

最後,就用上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護膚精華素,我視之為殺手鐧。因為竟然一滴已經足夠塗勻整張臉,若然有些地方極乾燥或處於冷氣間,就要再擠多一滴作重點滋潤,已經覺得非常滋潤保濕。

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護膚精華素,減少細紋 改善膚質和彈性問題 ($760/30ml)

質地頗杰,一滴已足夠。

為了收復一年前的失地,三兩天就敷上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,讓肌膚浸泡在Pitera之中,由於質地比較厚,會躺下來爭取休息。

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,強效保濕,展現光澤柔嫩美肌($530/6pcs)

14天後,回去覆診。唔唔,正確來說是回去SK-II進行分析,今次終於吐氣揚眉!!有4D,yeah~~~今次全場不再靜默,人人都鬆一口氣。哈哈哈~感覺自己由全班最尾變成頭三甲一樣,可見努力沒白廢,當然全賴SK-II才可以讓我一雪前恥,心情頓時開朗起來。

最佳進步奬

心情好,自然皮膚好,皮膚好,心情又自然好,因果循環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,而我自己最滿意是白皙度來個大躍進,要頒自己一個最佳進步奬。不過,護膚可不是一朝一夕得的,好像念書一樣,不進則退,尤其我已屆中女之齡,所以由今天起要更加努力keep住好成績。

終於笑得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早睡早起皮膚會更好,别經常熬夜哦。

    回覆刪除